close
 
 
麻糬是我們家太上皇的最愛,當然身為他女兒的我自然也遺傳到嗜甜的基因。
這家位於民族路上的麻糬店聽說也是上過電視的名店!
 
image.jpg  
 
愛吃麻糬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它呢。\(//∇//)\
一進店裡,工作人員就會請你填單子,勾選你想要的口味和顆數。
 店內空間其實很窄,坐著等麻糬的同時,就能看到工作人員直接在你面前包起麻糬來。
 
image.jpg  
 
它的口味很多元新穎,有甜的麻糬和鹹的麻糬,原本我打算買幾顆鹹麻糬來嚐鮮,但是當我看到最新口味——綠晶麻糬,我就瞬間忘記鹹麻糬的存在。(被毆
 
image.jpg  
 
這次總共買了十顆麻糬來慰勞”饞娥“大人。
 很貼心都有標注口味。
 
綠晶麻糬
 image.jpg  
 
這就是瞬間秒掉鹹麻糬在我心中地位的罪魁禍首。(不要牽拖#
 
image.jpg  
 
它的糯米外皮是柔軟綿密的,內餡出乎意料是甜中帶鹹的,原本我還猜綠晶是綠豆餡,但看到其中綠色的內餡就知道我有多傻多天真。( ̄^ ̄)ゞ
 
image.jpg  
 
沒錯!它就是傳說中沾生魚片的哇沙米……(喂#
 
這竟然就是毛豆啊!
 
毛豆配上起司丁到底是想驚奇死誰!
 
噢!差點忘了存在感超大的蜜汁腰果。
 
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太棒了!以後吃不到我該怎麼辦?(>_<)
 
招牌麻糬
 image.jpg  
 
這是隔了一天才吃,因為有經過冷凍退冰,所以外皮的口感已經變成Q軟。
 
image.jpg  
 
內餡是紅豆泥、芝麻粉以及花生粉,真的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。
 
紅豆泥是綿密的,之中又有芝麻和花生粉的香氣。
 
 
芝麻麻糬
 image.jpg  
  
這、其實是工作人員放錯的口味,明明我畫的是芋頭。ˊ_>ˋ
 
但既然拿回家才發現也就算了。
 
我家太后很愛芝麻,於是這顆就入了她的胃袋。
 
image.jpg  
 
 內餡是很單純的芝麻香,但這內餡的量是不是放錯了……Σ(゚д゚lll)
 
跟招牌的一對比整個少了好多,價錢分明一樣……
 
 
 
喜田屋的麻糬無論是當天吃還是冷凍退冰後吃都各有風味。
 
原本我最喜歡的是招牌麻糬,但現在綠晶麻糬已經成為我的心頭好,秒殺一眾麻糬。
 
以上是黏在麻糬上拔不起來的阿陌。
 
 
 
店名:喜田屋麻糬
 
住址:嘉義市民族路51號
 
電話:05-2781768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